close

時間過得好快,這個月底到嘉義就半年了,簡單紀錄一下最近的生活。

上個月第一次接待了自己的客戶,同時也是本公司最大的客戶。

說不定是因為不放心讓菜鳥接手這一切,同事們都適時的在各種時候提出協助XD

幫我開車接送、提議訂餐的飯店、提醒我有什麼可以注意的地方……雖然很不知所措,但還算是平安的走完所有行程、甚至帶他們一行人北上跑了一些自己也不太會去跑的觀光行程。

 

『他們根本是不該存在的生物,怎麼可以這麼有錢又這麼有禮貌。』

 送他們回飯店後,我與前輩一起回宿舍的路上,他為客戶下了這樣的註解。聽到的當下我腦中忍不住浮現出一些閃亮亮的、有獨角獸的神秘畫面。

我想這兩種特質應該不是完全衝突,只是在我跟前輩負責的區域中格外稀有。路上也聽他聊了一些在另一個極端的客人,我只能默默祈禱那些客人不要這麼常來台灣。

 

事後邊聽錄音檔邊整裡會議紀錄,只覺得自己聲音虛爆了。很多專業知識不清楚、也不是很知道要怎樣主持會議,如果我是客人大概會覺得不太放心吧。

真的只能感謝上帝第一次接待的客人是他們——彬彬有禮的兩對父女。謝謝他們包容我許多的不足,希望我明年再遇見他們時能有更多的成長。

 

 

一個月回一次台北的計畫逐漸變成兩個月一次,有時候刷著非死不可會突然覺得「這些事情都離我好遙遠喔」。

那是一種很複雜的情緒,倒也不完全是孤單。工作的滿開心、跟同事相處也不錯、新的教會也適應的滿好的、自己把宿舍打造得很舒適,甚至買了一台N3DS圓了掌機夢,假日在宿舍待一整天也覺得很美好很滿足。說實在沒什麼可以抱怨的,但職場的友誼果真還是跟學生時代建立的友誼不同,所以下班時接到一些學弟妹的訊息或是電話心中總是有點開心。

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調適吧?

 

 

校園最近變遷有點大:大樓拆遷、同工異動……再再讓我有種屬於我的校園時代逐漸淡薄、就要遠離的感受。

昨天下午,開著直播看拆遷感恩禮拜,聽饒叔講他當時怎樣蓋大樓,聽著他在提到拆遷時的不捨與哽咽,又覺得自己的眼光太過短淺:我的校園時代雖然淡去,但會有新的一群人寫下他們的校園故事。

 

 

延續上個話題,最近覺得健康生活離我有點遙遠,作息尚稱規律,但飲食跟運動常常因為懶而被忽視;雖然穩定聚會,但讀經的狀況卻不穩定,常常一忙就忘了。

要離家那時,立下了很多目標,但仔細算算達成率實在低的有點可憐。

執行力低落這點感覺已經要哀傷的成為個人特質。最近開始猶豫是不是需要幫自己下班後的時間排個每日課題,但又覺得每日課題最終應該還是會失敗,嘖嘖,好軟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雅地崩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